close

我的名字是算命師幫我取的...
戰國時代...<齊>這個字代表強的意思...
因為看起來就像穿頭盔、戰袍加上兩把刀...(還蠻酷的)= =a
也表統一之意...才會衍生至今就有<整齊>這詞...
<齊>若代表強...那我的第二個字<威>屬程度副詞的話...
那便是<無敵>之意...= =
當然我本身就沒有躍居群雄之相及意...
自然這種說法在我心中自動被刪除...

我想了很多...看了很多...在想......發現
齊...這個字...在我國小時...總認為筆劃好多...= =
但至今不知上了幾節國文之後發現...
<齊>這個字是最簡繁體字...且可延伸不同相似形的字及義...
少數的最簡繁體字筆劃還那麼多的...<齊>就是其中之一...
這代表我自己的多變性及原則性...
多變性&原則性...是不會一視同認的...
但<齊>可衍生出很多很多字...但每個字都有<齊>不便之意...
不容易改變自己的原則...確有很多變化之意...這就是我的<齊>
但不是完全不能改變的...
<齊>也有少數相似型字是改變它的形狀的...而且極為稀少...
這也相通了最強及統一之意...既有自己原則也有多變性...甚至還有殺手鑑...@@
能夠有自己原則及多變性...我覺得<齊>這個字再強不過了...^^

加上名字解析1-威
......= =a無意間透露自己的名字...沒錯...我名字叫<威齊>
這是我出生後的名字...也是某位算命師幫我取的...
威齊...這兩個字可以是
平凡無奇(威=隱藏,齊=多變)...
強而有力(威=程度,齊=強)...
古靈精怪(威=程度,齊=多變)...
至於(威=隱藏,齊=強)時...那便是所謂的聖人吧...(太不要臉了)(>////////////<)\

以上純屬推理&算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2030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