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據估計得知,1000人當中會有1個人擁有「300煩惱」的特質,300煩惱又分為很多類型,但基本上就是一種引力,不同於一般人的魅力或吸引力,那是一種有時令人厭惡、討厭、害怕,但有時卻令人覺得不可或缺,即便有些事情是一般人做得到的事,但卻令人覺得非他做不可,是一種醒目但卻令人無法察覺的神祕力量。

      為什麼稱之為「300煩腦」呢?因為擁有這種特質的人,通常會伴隨著一種會因為生病,而容易病倒或是死亡的體質。有些人會因為慾望而獲得此種特質,但若非天生具有「300煩惱」特質的人,強求得之,就會減短壽命。理所當然天生之人極少數壽命長過一般人的。

      這特質跟一般的魅力是一樣的,但卻是第一眼給人不同的觀感,時代會轉變,看法也會變,現代是魅力給人取決於第一關的評價,也往往第一關就是勝負,說來是悲慘的時代,因為魅力就只是魅力,其餘的什麼也不是,「300煩腦」就是一種年代的代表,那年代值有這種人會是領袖,為什麼,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種魄力,又非是他做不可的那一種感覺。但年代終究是轉變了,畢竟到頭來都是一般人,還是琢磨依下自己會比什麼天份都來的好。

 

後記:我怎麼會寫一篇這東東啊!靈感、靈感、靈感啦!也不竟然,畢竟我就是1個300煩惱之人,當然300煩惱是我自創的名詞,也不算自創,是不知是從哪聽來的,到底從哪聽來的?我也忘了!反正我真的快300煩惱了!就自己說的那樣,因為慾望而快要讓我300了!真是讓我煩惱啊!所以就不小心寫出一篇奇怪的文章了!

     300到底怎麼來的,嘿!不要問我那麼隱私的問題嘛,反正就像我說的,第一眼看到我,就有可能是一種厭惡,或是討厭,甚至害怕的感覺,我就是給人這樣的第一觀感。也許我抬高了自己的身價,但也不盡然啊!我只是不受迷思的人而已,畢竟在怎樣的人,都是一般人而已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2030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