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名字是算命師取的...
威...是我的名字中間那個字...

以算命角度<威>...命中缺剛強...才會取此字替補...
可是最近想了又想...覺得我命中過於剛強才會取<威>吧...
不然可以取什麼...綱阿...強阿......而我卻是取威...
威......屬程度副詞時...有比別人更加的意思...
什麼多會比任何人更強一些...
或者具有壓倒性的意思...

但我並不是喜歡躍於群雄...
想了很多之後慢慢的有了自己的看法...
威......是一個極為細膩的字...隱藏女的本質...屬程度副詞時...
心思、敏銳度比女孩更為細膩(先聲明...我是男的= =)...
很會隱藏自己的本性...隱藏到連一點痕跡都沒有...
就像沒有人知道<威>代表女性內在...
這點我自行同意了...(不要臉)>/////<
另外就愛情觀而言...我的威擺名字中間...女擺字中間...
<威>像是將<女>保護起來的感覺...
強調女性對我的重要程度極高...
(這是推出來的...不是自誇...而且我也沒女朋友= =)
如果真是如此...還可推出未來的可能...
命中有位女孩對我很重要而且需要我的保護= =a(我好像有點幻想症了)...
而那個女孩是誰@@...我怎麼會知道...= =

這篇好像是徵女友看板= =a...算了反正寫了就寫了
寫出內心的看法才是最重要的...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2030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